365-259 翰1Y1M。超級搞笑吃檸檬浮誇秀(影片)

365-259a3.jpg

養小孩很累很辛苦,但爸媽從中所得到的快樂,除了成就感、甜蜜感之外,有一方面也來自於整小孩。

一歲以後的小孩真的越來越好玩,真的好多動作、表情、肢體、言語都可愛到翻過去再翻過去720度!

 

從書中得知,他們現在開始了解自己跟他人是不同的個體,開始會取悅爸媽、並在做完動作後期待大家的反應。

我們家天生戲精的浮誇翰真的完全就是如此~

每天在家搞笑逗我們開心,真的好可愛又好好笑!

叫他浮誇,他就會擺出這種臉:

365-259a2.jpg

 

另外他也會故意笑得很醜,整個臉皺起來像酸梅,然後搭配仰天長笑pose!

反正只要我們大笑或掌聲,他就會一直不斷repeat表演給我們看~

365-259a1.jpg

 

 

翰翰以前吃過檸檬,但之前是在外用餐他比較審慎,淡定哥只含一小口就默默不吃,

沒有誇張神情可以看,媽媽覺得很無趣。

 

昨天晚上我們吃蜂蜜檸檬雞翅,旁邊擺盤了了一圈檸檬片。

於是我就跟老吳說:ㄟㄟ,拿檸檬給翰翰吃好不好?(母子互整)

接著就可以看到這支影片啦!!!!!

(PS. 今天分享的每支影片都超級精彩,建議一定要每個都點開來看啊~心情不好的人,請加入我的最愛隨時點播)

 

看翰翰被酸到的表情:

 

完全在假吃逗把鼻媽咪開心:

 

好壞的爸媽,吃玉米吃一吃叫人家吃檸檬,被酸到again!(表情可以看出,這次才是真的有酸到,剛剛都在演戲)

 

浮誇翰表演:喔買尬,這玉米真的是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!(搭配手抖)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歲的小孩真的是超級惹人憐愛(也很容易惹人發怒),是家中的小小開心果!

未來,媽咪也會繼續惡整你的(笑)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