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-351 翰1Y4M。寶寶也來開挖土機!(可惜哥的興趣只有兩分鐘)

365-351a2.jpg

今天老吳帶我們到浦東的長泰廣場逛街吃飯,平常我是不大愛去浦東的,因為感覺交通動輒一小時,媽媽好懶!

(但明明也都是老公在開車,只要在後座餵餅乾,還是一樣嫌累XD)

 

不過因為婆婆跟著我一起回上海,因此週末還是至少有一天必須到外面走走才不會太無聊,於是就決定出發啦~

早上帶翰翰到麵包簡餐店吃早餐,現在他超愛搶我的眼鏡去戴、或是逼我戴上眼鏡(然後再拔下來,再蕊闢特)

(整個太麻煩,所以我去雷射了:P)

365-351a6.jpg

 

瘦子的福利:穿甚麼都覺得很有型!

今天跟老吳去H&M買衣服時,老吳指著model驚嘆:

哇~小孩現在穿衣服真的都長這樣ㄟ!兒子的腿,還有穿起衣服的樣子跟他們也一樣!

我:因為你兒子就是model身材啊!!!!!!!!!!!   胖子穿起來就不是這樣惹(顯示為媽媽有點忌妒)

365-351a14.jpg

 

猛一在手機裡發現這張照片,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照什麼?會不會不小心是按到了?

365-351a10.jpg

 

結果…… 

365-351a15.jpg

 

原來是有埋伏!!!!!!!!!  XDDDDDDDDDD

365-351a16.jpg

 

啊?找到了!♡♡♡♡♡

365-351a7.jpg

 

話說,我們去廣場玩一玩,回家整裝出發,但還沒到浦東,兒子就睡著了….

不是因為他很天使,而是他回上海兩天,連續兩晚都鬼哭神號到不行,媽媽我每天少睡兩小時,累到每天起蕁麻疹orz

365-351a3.jpg

角度很重要!兒子瘦,媽媽只能偷偷從下面往上拍拍,看到肥肥”的感覺”,覺得可愛!

365-351a8.jpg

手裡還握著餅乾不放,哈哈哈哈哈!

在車上,沒吃餅乾吃到睡是不行的~ 每次都要塞到他睡著為止>”<

365-351a11.jpg

 

 

只睡大約半小時就起來的兒子,吃飽飯玩一玩就給媽媽抱到睡著,沒帶背帶真的是哄抱到手痠腰痠到不行~

還好現在比較大了,居然睡著後十分鐘熟睡期就這樣放回推車,又再睡了一個小時半,真的不簡單!

一定是昨晚哭太累了,早上又沒睡比較晚,所以累壞了才這樣吧~

小孩能在推車內睡覺,不用背不用抱,爸媽覺得好幸福呀~希望下禮拜去日本玩的時候也能這樣配合!

365-351a1.jpg

啾~~~♥

365-351a13.jpg

Summer Infant的推車延長遮陽棚趕快拿出來用!

整個當車罩蓋起來,可以避免陽光直射或被打擾,也能遮一點點風吹,也不像蓋紗布被一樣怕被吹走,真的超方便!

這個實在是太好用了~ 推推推!

365-276 寶寶夏天防曬必備!Summer Infant抗UV彈性延長推車遮陽罩/遮陽棚

365-351a5.jpg

 

 

聊了那麼久,終於來切入正題!

我們一進入兒童區,就看到這邊有一小塊區域停著四台小型挖土機,這實在太有趣了!

車迷翰翰一看到這類機器就很激動,吵著要進去。

畢竟很少看到能體驗開挖土機的設施,我們看了也覺得很有趣,就花了40RMB玩10分鐘看看(貴啊)

後來證明,10分鐘給的一點都不小氣!

因為我們家兒子的耐心只有兩分鐘啊~兩分鐘!

365-351a4.jpg

 

那傢伙根本只是想要爬上去挖土機、用力搖晃搖桿、或下去玩沙而已吧!

後來我們根本還沒坐到10分鐘就離開了….

只能說,這是”給爸爸”一次美好經驗的挖土機遊戲,因為爸爸開得很開心XD

365-351a12.jpg

 

 

不過話雖如此,我還是覺得給寶寶偶爾體驗這種實際操作遊戲室還不錯。

希望他之後看到圖片或在路邊看到挖土機,能夠有些聯想,想到自己也曾經開過挖土機很厲害那樣XD
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地方,也能讓小孩開開挖土機呢?

365-351a9.jpg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